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安国:“信易+健康服务”模式 护航居民健康生活

时间:2023-05-24 11: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王玉双)为深入推进安国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营造“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的浓厚氛围,提升公众对信用红利的获得感,近日,安国市行政审批局联合明官店乡卫生院开展“信易+健康服务”活动。

图片 1.png

安国市明官店乡开展“信易+健康服务”活动。安向林摄

“此次活动旨在提升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以信用惠民为抓手,浓厚信用气氛为原则,加大对守信群体的激励力度,为守信群体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增强人民群众的诚信意识,营造更加诚实守信的生活环境。”安国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张平说。

图片 2.png

安国市明官店乡开展“信易+健康服务”活动。安向林摄

据了解,本次“信易+健康服务”活动共安排血压、血液、尿样、心电图等若干项检测和身体健康咨询服务,个人信用良好的村民可直接持身份凭证参加。活动当天参加身体检测的村民共计60余户,接受健康咨询服务82人。

相关新闻:

定兴县263个村建成由党支部领办土地专业合作社

保定唐县开展“法治进校园,学法促成长”专题讲座

保定市南二环拓宽改造 预计5月30日前主路通车

保定市2人获选“2023年河北大工匠、河北工匠年度人物”

保定市脱贫地区实施“七大产业提升工程”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