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积极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

时间:2023-05-24 11: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日报讯(记者寇国莹)日前,保定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中彰显新担当,积极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

紧扣“服务首都、对接京津、联动雄安”的定位,全力做好配套、支撑、服务等工作,助力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推动产业联动、城乡融合、协同创新、公共服务、生态建设、社会治理、营商环境“七个一体化”,精心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紧紧扭住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这个“牛鼻子”,吸引更多央企子公司和金融机构、科研院所、事业单位、配套企业等落户保定;全力推进国际医疗基地建设,打造北京医疗疏解“微中心”。强化协同创新和产业协作,加快建设京雄保协同创新共同体,推动形成“北京疏解、保定承接,北京研发、保定转化,北京总部、保定配套”的格局;着力打造生物医药健康、电力装备、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等先进制造业集群。

相关新闻:

定兴县263个村建成由党支部领办土地专业合作社

保定唐县开展“法治进校园,学法促成长”专题讲座

保定市南二环拓宽改造 预计5月30日前主路通车

保定市2人获选“2023年河北大工匠、河北工匠年度人物”

保定市脱贫地区实施“七大产业提升工程”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