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莲池区韩庄乡行政综合服务中心颁发首张《食品经营许可证》

时间:2022-11-14 16: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定市莲池区韩庄乡颁发首张《食品经营许可证》。

“这是办理好的经营许可证,请您收好。”11月4日,保定市莲池区韩庄乡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辖区焕森餐饮店发放了乡级办理的第一张《食品经营许可证》,实现了该行政许可事项从区审批局到乡级层面的完美承接,方便了办事群众,提高了行政效能。

据悉,从11月1日起,食品销售经营许可(个体)、餐饮服务经营许可(个体)和食品经营备案(仅销售预包装食品个体)的核发、变更、延期、补证、注销审批事项,均可以按照经营场所到所在乡(镇)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办理。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市场主体发展服务力度,让辖区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莲池区将进一步加强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网上行政审批事项办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学习,精准掌握食品经营许可受理及现场核查等工作内容,强化对个体经营者服务指导,严格许可程序和许可标准,完善办事流程,提高服务能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通讯员田艳军)

相关新闻:

保定市提前超额完成脱贫人口小额信贷投放任务

国家文化大数据(保定)采集与展示基地(筹)正式揭牌

保定市开展供热宣传日主题活动

新型特高压变压器在保变电气问世

保定市医保局带量集采惠民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