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计生协为帮扶村捐赠抗疫物资

时间:2021-01-20 11: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庞晗)日前,保定市计划生育协会驻顺平县东韩童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一起日夜驻守村口测体温、核查进村出村人员健康码和行程码,严密防控疫情。

图为保定市计生协副会长吴兴亚(左一)一行为顺平县东韩童村送去抗疫物资。

1月18日,市计生协副会长吴兴亚一行为顺平县东韩童村群众送去2000只医用口罩,给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送去方便面、电暖器等抗疫物资。村民们说,这些正是当下最需要的物资,极大地方便了大家出行和日常生活。市计生协一直以来关心帮扶村群众和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工作、生活,帮助解决了一系列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选派613名医护人员支援石家庄一线抗疫

10年,这个“家”大爱助孤残——记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获得者、白

保定市开展食品生产企业大检查行动

唐山港口集团京津保内陆港揭牌

保定主城区城中村改造建筑垃圾将100%绿色处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