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中国音乐小金钟“童唱新时代”保定赛区开赛

时间:2019-10-15 09: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启动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孙志红)10月13日,中国音乐小金钟“童唱新时代”2019全国展演活动保定赛区选拔赛开幕仪式在河北广电网络集团保定有限公司举行。来自保定24个县区的4至15岁的200多名选手,为30名经典传唱名额和最终的1名城市代言人名额展开了激烈角逐。当日,20多名省内外著名音乐家出席了活动。

图为小选手们放声歌唱。

中国音乐小金钟“童唱新时代”全国性大型展演活动,本着以“传唱好歌曲,创作好旋律,留下好童声,继承好传统”为活动宗旨,主要以儿童歌曲的形式,唱响新时代童音,该活动更加注重原创新唱与经典传唱相结合。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暨第五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开幕

保定市燃煤污染贡献率从2014年的50%以上下降至31%

保定市集中组织开展各级河(湖)长巡河调研检查

保定市扶贫办开展主题教育下真功求实效

保定市一批“新时代好少年”获表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