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自然·艺术——孙振杰作品展在保定举办

时间:2019-05-29 14: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作品展开幕现场。

孙振杰与嘉宾在作品前合影。

河北新闻网讯(刘恩昌)5月25日,为期10天的“自然·艺术——孙振杰作品展”在保定华中美术馆举办。

此次画展是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院长孙振杰先生首次在保定举办大型画展,展出的199幅作品分别是他40年艺术创作的精品,包括山水、人物、花鸟等,其充分展现了自然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本次活动由华中集团、华中美术馆、墨之韵艺术空间共同承办,来自京津冀的300多名书画家出席了开幕式。

相关新闻:

保定高新区推广新型“外架防护网”

保定市科技局荣获“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聂瑞平强调:迎难而上 尽锐出战 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

截污治污、水体净化、沿岸绿化!保定市投资8000多万整治环堤河

河北大学艺术学院颂祖国——“尹你高歌”庆生音乐会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