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大学艺术学院颂祖国——“尹你高歌”庆生音乐会举行

时间:2019-05-29 14: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演出现场。

图为演出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孙志宏、邵静)5月25日,颂祖国——“尹你高歌”庆生音乐会在河北大学邯郸音乐厅举行,男高音歌唱家尹五立领衔此次演唱会。

作为河北大学艺术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此次音乐会由省音乐家协会、河北大学艺术学院、市文联主办,市广播电视台生活健康频道、保定日报社文化传播事业部、市音协声乐专业委员会、市社会音乐研究会协办。

尹五立,男高音歌唱家,现为河北大学艺术学院硕士生导师、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在音乐会上,尹五立及其多年的合作伙伴、优秀学生代表倾情献唱,23首脍炙人口的中外声乐作品,给现场观众们带来了美好的艺术享受。

《祖国颂》《爱国情歌》《我爱你中国》《为祖国干杯》等多首观众耳熟能详的主旋律歌曲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旋律中圆满落幕。

相关新闻:

保定高新区推广新型“外架防护网”

保定市科技局荣获“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聂瑞平强调:迎难而上 尽锐出战 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

截污治污、水体净化、沿岸绿化!保定市投资8000多万整治环堤河

自然·艺术——孙振杰作品展在保定举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