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19-03-04 10: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18日上午,保定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精神和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等会议精神,研究保定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再次向全党特别是领导干部发出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号召。要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坚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专题研讨班要求上来,为首都站好岗、放好哨,以保定之稳拱卫首都安全,以保定之进服务全国、全省改革发展大局。要坚持底线思维,全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主动战。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明确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建立健全六项机制,全力做好政治、意识形态等七个领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生动实践,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强化底线思维、问题导向、忧患意识,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贯到底、落到位、全覆盖,确保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作为全年各项工作的总抓手,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聚焦深化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深化实施20项民心工程、深化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按照全市领导干部会议要求,提升站位抓落实、提升效率抓落实、提升标准抓落实、提升质量抓落实、攻坚克难抓落实、转变思维抓落实。

会议在传达学习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及全省文明办主任、网信办主任、新闻办主任会议精神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时强调,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把方向、管阵地、强队伍,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为主线,持续学习新思想、弘扬主旋律、守好主阵地、塑造好形象、激发新动能。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干部教育培训,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强化基层党建,引才聚才育才,为保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做好老干部工作,把关心照顾老干部的政策落实到位。

会议还听取了《保定市落实〈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规划〉实施方案(2018-2035)》及专项方案等相关情况汇报,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

保定涞源织牢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网”

保定关汉卿大剧院首个开放日 4万多市民和游客争睹芳容

今年保定市党政机关将率先实现生活垃圾分类

保定5家单位被确定为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保定推“共享巴士”,5块钱可送您到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