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推“共享巴士”,5块钱可送您到家

时间:2019-03-04 10: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png

春节期间,保定市公交总公司整合优化公交资源,创新特色服务模式,为市民推出“共享巴士”特色服务项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乘客的一致好评。

“共享巴士”比常规公交更加灵活、方便、快捷,舒适度更高,更经济,服务更加人性化。“公交共享巴士,五元送您到家”活动一经推出,火爆异常,正月初七一天,在保定东站、客运中心、火车站西广场运送乘客达700余人次。目前,“共享巴士”以保定东站为主对接高铁,由专人统一协调、指挥调度,目前日均客运量达500余人次。

据了解,“共享巴士”是公交总公司为满足乘客个性化出行需求而推出的特色服务项目,可根据乘客实际需求灵活规划线路,同方向达到一定人数便可把乘客送到目的地。

现保定东站有40台“共享巴士”,车身为黄色长6米,是环保纯电动公交车,乘客可直接随时选乘,票价五元,乘车可刷公交卡A卡、京津冀一卡通、保定通二维码扫码支付。此外,公交“共享巴士”还将推出网约服务,乘客可关注“保定市公交”官方微博和“保定公交总公司”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公交最新动态。

相关新闻:

保定涞源织牢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网”

保定关汉卿大剧院首个开放日 4万多市民和游客争睹芳容

保定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今年保定市党政机关将率先实现生活垃圾分类

保定5家单位被确定为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