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传媒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共建协议

时间:2019-03-04 10: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孙佳琪、薛澈) 2月17日,保定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传媒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签署《联合共建专业框架协议书》,正式建立“双一流”大学与高等职业院校优质校联合育人、共同培养、对接合作战略发展平台。

协议书中标明,保定职业技术学院传媒艺术系广播影视节目制作、广播影视节目制作(影视编导)、广播影视节目制作(影视动画)、新闻采编与制作4个专业纳入联合共建专业。双方还将联合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建设专业课程体系;中国传媒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安排专业教师承担部分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共建专业的学生每学年有2至3周到中国传媒大学参加学习;共建专业的优秀学生可享受中国传媒大学为其提供毕业实习、就业推介的机会。

相关新闻:

保定涞源织牢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网”

保定关汉卿大剧院首个开放日 4万多市民和游客争睹芳容

保定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今年保定市党政机关将率先实现生活垃圾分类

保定5家单位被确定为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