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卓越技工学校进村开展公益就业培训(图)

时间:2018-03-27 21: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微信图片_20180326152450_副本

3月25日,保定卓越技工学校携手北京东方名剪美容美发公司在容城县西牛村委会举办就业会。图为就业会现场。记者寇国莹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寇国莹)3月25日,保定卓越技工学校携手北京东方名剪美容美发公司(以下简称东方名剪),在雄安新区容城县西牛村委会举办就业会,对该校培训过的140名村民进行就业培训指导,现场有50名村民与东方名剪达成就业意向。

2017年9月至11月,保定卓越技工学校师生在安新县北张庄村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公益培训,涵盖美发、中医养生、美容、茶艺、家政、电脑电商、手机维修、园林绿化、管线探测、电工等10个专业,累计培训村民534人。今年以来,保定卓越技工学校师生再次深入容城县南八于村、沙河营村、西牛营村、西牛村举办4期美容美发公益培训,共培训村民170人。

相关新闻:

张涿高速保定段涿州方向将进行隧道内路面改造施工

保定公交新增7条扫二维码乘车线路

保定37部门向社会公开服务承诺

保定向网约车服务平台开出首张罚单

112国道高碑店段“拆违”动真格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