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励志电影《下一个奇迹》 打造职场商战百科全说

时间:2012-03-31 09: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华语电影史上第一部心灵励志电影作品《下一个奇迹》3月31日正式上映,该片由上海共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诚意出品,新锐导演卓立执导、叶如芬监制,秦昊、刘诗诗、莫小棋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生存励志题材电影。该片取材于“亚洲首席超级演讲家”梁凯恩的真实经历,再现了梁凯恩其人的成功历程,并将励志、商战与成功学完美结合,这在国产电影中非常罕有。

看点一:商战情节引人入胜

《下一个奇迹》是以“亚洲首席超级演讲家”梁凯恩的真实经历改编,讲述了一个原本被社会视为一无是处的抑郁症患者,历经艰难险阻,靠自己的力量突破层层困境,实现梦想的励志故事,将积极的人生目标与人文关怀传递给大家。本片总投资超过2500万元,在同类型影片属于大手笔大制作。

在国内首部心灵励志片《下一个奇迹》中,男主角Rocky外出打工试图养活自己,在偶然的机会下,进入陈Sir 的公司成为业务员。他对陈Sir的情妇May一见钟情,将梦中情人May作为激励自己的动力,渐渐地从菜鸟蜕变成销售冠军。不料,眼前的成功却是一场虚幻,陈Sir卷款潜逃,甚至带走了May,这让Rocky从天堂坠入地狱。Rocky拿出家里所有的积蓄赔偿给客户,想要挽回一切,却被May狠狠拒绝,一句话“十年后你仍一无所有”深深烙印在Rocky的心里。“在上海举行五万人演讲会”成了Rocky向May证明自己的誓言,也是Rocky追求的人生目标。Rocky白手创业,四位与他同生死共患难的朋友共创事业的高峰。就在“上海五万人”筹备过程中,他签下了一份合同,没想到,又陷入了陈Sir的阴谋,险些让他再度破产。销售业绩竞争、老板捐款潜逃、签约中陷阱重重、对手的卑劣手段……《下一个奇迹》充满了浓浓的商战硝烟,情节引人入胜,真实的故事让影片情节格外鲜活、可信。看点二:用细节传授创业秘方

“你是这个宇宙中最强大的磁铁,要把所有的能量都吸引到你的身边。”这是电影《下一个奇迹》中主人公Rocky不断暗示自己的一句话。自我暗示对人的心理作用很大,有时候甚至会创造奇迹,《下一个奇迹》就为观众生动展现了自我暗示的强大力量。《下一个奇迹》是一部鲜有的励志题材电影,影片不是空谈,而是在创业的实战中教给观众可以借鉴的具体做法,如何确定目标,如何进行心理暗示,可谓是指导年轻人创业成功的生动一课。

影片中,一度懦弱无能的主人公Rocky在重拾自信后,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制定自己的生存目标:“不可思议的目标,才能创造不可思议的结果。”他为赢得爱情也为赢得人生的成功,为自己确立了要在上海举办一场5万人演讲的人生目标。面对重重困难,这以目标似乎遥不可及,但 Rocky力挽狂澜,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抱负和梦想。

相关新闻:

《回到爱》今日上映 刘诗诗周渝民谈爱显默契(图)

《爱开始的地方》曝预告 周渝民刘诗诗分述真相

刘诗诗《不二神探》首演动作喜剧 笑言负责“神”

刘诗诗演绎“戏中戏” 双面女星麻烦不断

刘诗诗《下一个奇迹》全国公映 三大看点揭秘(图)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