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上映首周末票房过亿 电影《天才枪手》主创即将来华

时间:2017-10-19 17: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电影《天才枪手》宣传海报

10月13日,令内地影迷翘首以盼的电影《天才枪手》全国公映。上映首日,该片便轻松创下泰片在中国的票房新纪录,并以压倒性好评完美开局。无论是题材、构思、节奏等,《天才枪手》都引发了各路好评,万千影迷集体力荐该片“全程笑点、泪点、燃点齐飞”。随着对不同年龄段不同阶层影迷的实力圈粉,目前《天才枪手》票房稳中有升,四位主创也宣布即将来华与广大影迷见面。

口碑力荐 唤起学生时代记忆

《天才枪手》全程围绕考试“作弊”展开。飞鞋传橡皮擦、以四首钢琴曲作为密码暗号,巧妙利用时差跨国作弊等,让该片在130分钟的时长内做到了全程高能、反转不断,看得人紧张刺激、热血沸腾。而巧妙的音效设计、快节奏的剪辑以及镜头之间的切换让观众仿佛置身其中,代入感极强,有观众甚至表示“自己上场考试都没这么紧张”。

《天才枪手》在中国大陆热映,该片不仅引发了各路大号力荐,影迷口口相传的高口碑也令该片观影火爆,首周末即实现过亿票房。

主创即将来华造势 有望凭借《天才枪手》实力圈粉

近年来,随着内地观众对影片高质量、多元化的需求,越来越多非好莱坞的口碑神片开始赢得市场青睐。继印度电影《摔跤吧!爸爸》创造了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之后,《天才枪手》让我们领略了泰影的惊艳。目前来看,《天才枪手》的走势比前者要好,二者虽然都是口碑佳作,但《天才枪手》的题材和类型更加新颖,也更接地气。此外该片可谓是自带话题,也让每一个经历过学生时代的观众有很多的共鸣与思考,票房潜力无限。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主演虽然都是95后,但演技却丝毫不输老戏骨,尤其是女主Lynn的饰演者茱蒂蒙,一个眼神、一个表情都直击人心,坚毅倔强、天才霸气、自信果敢,那种成年人与孩子之间的交界感成为了这个角色最大的魅力。饰演Bank的查侬此前出演过《九弄一巷》《荷尔蒙》等作品,这枚长相呆萌小鲜肉凭借《天才枪手》可谓是火的一塌糊涂,成为了众多粉丝心中的“国民新男友”。据悉,几位主演近日即将来华为这部年度话题大作造势,这对广大影迷来说无疑是枚重磅福利,届时大家将有机会与“考神天团”近距离见面。

凭借剧作的市场设计,艺术的商业化,《天才枪手》继成功问鼎泰国年度票房冠军后,又创下了泰国影片在台湾的票房新纪录,在香港上映后更是连续两周登顶票房冠军。其口碑风靡亚洲,烂番茄新鲜度100%,爆米花指数95%,IMDb评分8.3,豆瓣评分8.5,轻松锁定“年度十佳”。

相关新闻:

11月17日全国上映 《侗族大歌》演绎 六十载纯粹爱情

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一代宗师董海川》将在文安开拍

《小丑莫非》首映礼在石启幕 今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

《至暗时刻》内地定档12月1日 再现丘吉尔的震撼实录

《小丑莫非》 首映礼在石启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