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西游记女儿国》 将于大年初一上映

时间:2017-10-19 17: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康瑞珍)由郑保瑞执导的魔幻爱情喜剧《西游记女儿国》将于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正式登陆全国院线。日前片方发布大开“眼戒”版海报,四师徒首度合体同闯最美国度,共赴西游记中“最美情劫”。

此次发布的大开“眼戒”版海报以“兴尽回舟,误入异域”为主题依旧延续了魔幻喜剧的画风。四师徒首度同框出镜现身于一条驶向女儿国的扁舟,远方蔚蓝色的海底美景与前方象征着女儿国的粉色花丛相得益彰,漫天飞舞的花瓣暗示着前方的取经之路唯美而又浪漫。众人惊恐与兴奋并存的表情暗示着前所未见的异域美景已然浮现于眼前,不论前方是浑然天成的自然景观或是出水芙蓉的国中佳人,这段奇幻动情之旅都愈发神秘撩人,恍惚间让初入女儿国的四师徒犯了“眼戒”。导演郑保瑞表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误入”寓意四师徒难逃女儿国这一劫。

相关新闻:

11月17日全国上映 《侗族大歌》演绎 六十载纯粹爱情

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一代宗师董海川》将在文安开拍

《小丑莫非》首映礼在石启幕 今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

《至暗时刻》内地定档12月1日 再现丘吉尔的震撼实录

《小丑莫非》 首映礼在石启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