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烽火芳菲》 11月10日燃情上映

时间:2017-10-19 17: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思思)由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导演比利·奥古斯特执导,刘亦菲、埃米尔·赫斯基领衔主演,严屹宽、余少群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新片《烽火芳菲》将于11月10日燃情上映,片方近日曝光一组全新人物海报和剧照。刘亦菲此次扮演中国军官遗孀英子,在片中冒死拯救美军飞行员杰克,由内而外演活了一位勇敢坚韧的最美寡妇。

影片将镜头对准二战背景下的一个小村庄,质朴的村民与残暴的日军形成强烈反差,单身母亲英子与美国士兵Jack的文化差异与赤诚相待,也在残酷的战争背景下更显浪漫美丽,在批判战争的同时,流露出人性的至真、至善、至纯。

据了解,《烽火芳菲》由真实历史事件改编:日本偷袭美国珍珠港后,由64名飞行员组成的“飞虎队”前身、杜立特飞行队轰炸东京后,因油料不足迫降到中国境内,其中56名被当地百姓救起并安全送回美国。

战争的残酷无情与中国百姓所展现出人性大爱深深打动导演奥古斯特,吸引他来到中国拍摄了这部电影。

相关新闻:

11月17日全国上映 《侗族大歌》演绎 六十载纯粹爱情

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一代宗师董海川》将在文安开拍

《小丑莫非》首映礼在石启幕 今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

《至暗时刻》内地定档12月1日 再现丘吉尔的震撼实录

《小丑莫非》 首映礼在石启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