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正义联盟》定档 神奇女侠&蝙蝠侠等组团来战

时间:2017-10-19 17: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正义联盟》定档 神奇女侠&蝙蝠侠等组团来战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康瑞珍)近日,由扎克·施耐德执导,《复仇者联盟》系列导演乔斯·韦登加盟后期部分的DC超级英雄电影《正义联盟》正式定档于11月17日内地公映。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钢骨等最强DC超级英雄首度合体,团战反派拯救世界。

《正义联盟》中超级英雄均出自DC漫画公司,作为美国最大的漫画巨头之一,DC创造的超人、蝙蝠侠等无数经典英雄形象风靡世界。《正义联盟》不仅有已经深入人心的蝙蝠侠、神奇女侠再挑大梁,同样魅力无穷的新角色也会在此次登场:海王是神秘海底王国亚特兰蒂斯的统治者,桀骜不驯霸气十足,拥有控制海洋的力量;闪电侠是能超越光速的超能力者,也是可爱友善的呆萌话痨,亲和力爆表;钢骨则是外星高科技加持的半机械人,神通广大极具科幻范儿。这支神奇的联盟,每个角色都有倾倒世界的魅力,而作为漫画中正义联盟的创始人之一,此前已牺牲的超人能否回归、以何种方式回归成为这部联盟电影最大悬念之一。

《正义联盟》的故事承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神奇女侠与超人、蝙蝠侠一起大战反派之后,一场浩劫得以挽救,但等待他们的,还有更大的责任与任务。而他们也深知,拯救世界的不只一个英雄,他们决定招募更多有能力的英雄。相比以往DC电影的严肃厚重,《正义联盟》部分气质风格发生变化。在预告片中,不仅闪电侠肩负起“嘴炮”重任贡献众多笑点,连最不苟言笑的蝙蝠侠也玩起冷幽默,表示自己的超能力是“有钱”。而神奇女侠与最有“纯爷们儿”气场的海王也有巧妙互动。

相关新闻:

11月17日全国上映 《侗族大歌》演绎 六十载纯粹爱情

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一代宗师董海川》将在文安开拍

《小丑莫非》首映礼在石启幕 今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

《至暗时刻》内地定档12月1日 再现丘吉尔的震撼实录

《小丑莫非》 首映礼在石启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