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王牌特工2:黄金圈》点映 上座率超八成观众评分9.4

时间:2017-10-19 17: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6日,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王牌特工2:黄金圈》在全国39座城市开启98场超前点映,截至16日22时,点映上座率高达81.7%,猫眼观众评分9.2分,淘票票观众评分9.4分。据悉,本片将于10月20日登陆全国影院。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由马修沃恩(《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执导,科林费尔斯(奥斯卡影帝)、朱丽安摩尔(奥斯卡影后)、塔隆埃格顿(《王牌特工:特工学院》)、马克斯特朗(《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哈莉贝瑞(奥斯卡影后)、查宁塔图姆(《木星上行》)、杰夫布里吉斯(奥斯卡影帝)、佩德罗帕斯卡(《长城》)等主演。此次,导演马修沃恩还在片中独具匠心地加入强大的联邦特工,英美特工相爱相杀,猛料不断,也获得了迷妹们的“肯定”,新式装备更是目不暇接。

片方同时发布“焕发新生”版特辑,展示影片的升级换代。作为2015年“屠榜之作”的续集,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在万众期盼中升级回归。《王牌特工》系列电影导演马修沃恩首次执导续集,在早前举办的中国新闻发布会上,马修曾坦言:“因为太爱《王牌特工》这个系列,所以要自己亲自执导!”而神秘复活的脸叔科林费尔斯也表示:“我一直预感这个系列会大获成功,如果没有,我反而很惊讶。我一定要回归这个系列!”新加入的联邦特工阵营和反派更是化身“自来水”,对影片赞誉有加。饰演甜美女魔头的奥斯卡影后朱丽安摩尔说:“这部电影焕发着新生!”而联邦特工们则用“酷”“令人热血沸腾”“前所未见”“难以置信”等等这样的字眼来形容影片。

点映过后,一大波新鲜好评也纷至沓来,“至今记得看第一部时的惊喜之情,真是完全超出期待!这次的动作戏充满创意又显疯狂,充满颠覆性的时事性让影片更加有意义,大银幕的特工间谍片从未如此时髦,果断走起!”“一场要闭眼睛又要捂耳朵的电影!”“搞笑、感动、惊险、刺激,各种情绪夹杂在一起,推荐指数五颗星!”

本片将于10月20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REALD 3D、MX4D、4DX以及ScreenX制式登陆全国影院。大规模预售也已全面开启。

相关新闻:

11月17日全国上映 《侗族大歌》演绎 六十载纯粹爱情

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一代宗师董海川》将在文安开拍

《小丑莫非》首映礼在石启幕 今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

《至暗时刻》内地定档12月1日 再现丘吉尔的震撼实录

《小丑莫非》 首映礼在石启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