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相爱相亲》改档 张艾嘉:等待是为了更好地相遇

时间:2017-10-19 17: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康瑞珍)张艾嘉执导并主演的电影《相爱相亲》宣布改档于11月3日上映,对此张艾嘉表示“这个电影讲的是等待的爱情,但是等待之间,我们还有很多需要做的,爱情如此,电影也是如此,等待是为了更好地相遇”。

日前,片方曝光的特辑中,片中的“一家人”聊起爱的话题,张艾嘉自问自答道:“你为什么爱,你能解释得很清楚吗?很多很深的情感,你没有办法完全解释清楚。”她表示自己此次想拍人们常常忘记的爱的方式和爱的表达。对于影片中的爱情,饰演女儿的郎月婷认为年轻人对爱的态度是“不惧将来”,“就是对感情不会特别地深思熟虑”;饰演母亲的张艾嘉则认为中年夫妻要“相依相守”,“不要去讲什么大富大贵的事情”;而姥姥吴彦姝代表“从一而终”的坚守之情,“守一个诺言,守了一辈子”。

和现实中许多家庭一样,影片中的一家人也常有争执。如母女因观念不和而争吵,女儿赌气搬出家门;父母因外人介入互相吃醋,母亲对父亲的老毛病唠叨不停。对于生活中的吵闹,张艾嘉表示要善意地吵,不要用伤害对方的言语,“吵完以后就会变得更爱一点”。在成都路演时,张艾嘉谈到拍摄这部影片的缘由,表示自己比较关注身边人生活的点点滴滴,“细腻的东西最动人”。

相关新闻:

11月17日全国上映 《侗族大歌》演绎 六十载纯粹爱情

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一代宗师董海川》将在文安开拍

《小丑莫非》首映礼在石启幕 今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

《至暗时刻》内地定档12月1日 再现丘吉尔的震撼实录

《小丑莫非》 首映礼在石启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