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白鹿原》今日复播 相约江苏安徽两卫视

时间:2017-05-11 11: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昨天晚上,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官方微博和安徽卫视官方微博各自发布消息,电视剧《白鹿原》将于今天晚上7点30分,分别在江苏卫视和安徽卫视播出。之前,剧版《白鹿原》于4月16日演完第一集后临时停播。

昨天晚上7点32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官方微博上说:“电视剧《白鹿原》将于5月10日江苏卫视19:30播出,敬请期待!”3分钟后,江苏卫视官方微博转发了这条消息,并配文“不说话,明天见”。

晚上7点40分,安徽卫视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写道:“‘白鹿原上走,大剧安徽有!’由刘进执导,张嘉译、何冰、秦海璐、刘佩琦、雷佳音、翟天临、李沁等主演……的鸿篇巨制《白鹿原》,明晚(5月10日)19:30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播出。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11月17日全国上映 《侗族大歌》演绎 六十载纯粹爱情

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一代宗师董海川》将在文安开拍

《小丑莫非》首映礼在石启幕 今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

《至暗时刻》内地定档12月1日 再现丘吉尔的震撼实录

《小丑莫非》 首映礼在石启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