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感恩观众 回馈社会 农民频道“电视观众节”邀你“2017一起红”

时间:2017-05-02 15: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书琴)五月一日,河北广播电视台农民频道将迎来开播的第12个年头。12年来农民频道坚守“公益 服务”定位,节目内容“贴地皮儿”,节目形式“接地气儿”,推出了《非常帮助》、《非常关注》、《绝对有戏》《男过女人关》等一批深受老百姓喜爱的节目,被观众亲切地称为“咱老百姓自己的频道”。

每年的四、五月间,农民频道都会举办“电视观众节”以感恩观众,回馈社会。今年的“电视观众节”以“2017一起红”为主题,从线上节目、线下活动、参与形式等多方面打造一场属于观众的电视狂欢节。

线上节目把镜头对准基层,围绕百姓需求推出特别节目。四月正值春耕春播,《非常关注》发起“非常关注爱心田”公益行动,关注农村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春耕难题,呼吁爱心人士拿出200元,认领一分田,通过结对子,让农村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得到社会关爱。最终1000多位爱心人士报名认领爱心田,为上百个困难家庭解决生产生活上的实际难题。

为弘扬好家风,传递正能量,活动期间《非常帮助》推出了“非常帮助送福到家”版块,征集幸福家庭,讲述幸福故事。“帮大哥”前往幸福家庭,感受幸福瞬间,传递幸福秘籍,送出幸福大礼。这一板块社会反响良好,每天通过微信、热线电话报名人数近百人。观众和网友表示:这些幸福家庭的主人公真正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了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值得学习和借鉴。

活动现场

《男过女人关》4月29日播出五一特别节目,展示普通劳动者的风采。本期三位选手各具特色。第一位男生是将肚皮舞运动引入广东地区的优秀舞蹈演员,他身上不屈不挠的体育精神在闯关过程中体现的淋漓尽致。第二位选手是来自西安导航研究所的一位科研人员,他的出场打破了人们对科研工作者不苟言笑的刻板印象。最后一位出场的是一对来自深山的亲家,他们用饭桌上的餐具当作乐器,敲打节奏演唱山歌,展示了朴实的劳动人民不平凡的才华和生活梦想。

《绝对有戏》“谁是主角”为普通戏迷搭台,请名角大咖配戏。4月30日迎来“谁是主角”决赛阶段,来自保定的憨厚大哥陈国忠,为请名家下乡助演,全村百姓不惜筹“重金”——将一篮带着名家乐队老师姓名的鸭蛋现场分发。“小角胚子”王美景老公鼎力加盟乐队,遭遇现场主持人程成大考验。首届十大名票乔海云,忍住风湿病剧痛,现场下跪真情演出,感动全场。 群雄逐鹿 ,谁将笑傲舞台?五一假期的《绝对有戏》邀你一同观战。

走下去,把活动舞台搭到百姓家门口;俯下身,零距离倾听观众声音。观众节期间,频道的主要节目分别在石家庄、秦皇岛、保定、唐山、邢台、衡水等全省十个地市举办线下活动。“帮大哥赶大集”,在秦皇岛卢龙活动现场的帮大哥被围得水泄不通,人们都想和有“娘家人”之称的帮大哥唠唠家常。“《绝对有戏》送戏下乡”活动现场在藁城,一曲高亢嘹亮的梆子腔听得四里八乡的老乡如醉如痴。廊坊香河五百户镇的乡亲们在家门口迎来“农资大集”,《农博士在行动》的专家不仅带来的最先进的农业技术,还带来了最实惠的农资化肥。“演戏的都是村里的人,演的就是身边事儿”《村里这点事》演员海选4月23在唐山拉开序幕,来自滦县、乐亭、丰润甚至廊坊的老乡长途跋涉为圆演戏梦想。十场活动所到之处,场场人气爆棚。4月22号观众节线下活动走进鹿泉北国奥特莱斯,当天现场客流量达到了奥特莱斯开店以来的最高峰,商家连连赞叹农民频道品牌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除线上节目、线下活动外,观众节还依托频道官方微信推出观众特权会员卡--“农民红卡”,尝试粉丝经济运营。“农民红卡”将观众引流为粉丝,以商家提供的电子优惠券为观众送去福利,并以粉丝的消费转化引导客户投放。目前,观众节活动已吸引永辉超市、北国超市、苏宁易购、滴滴、摩拜、QQ阅读等知名品牌,投放总价近五千余万元电子礼券,让“农民红卡”成为一张真正的惠民卡。同时,频道自办节目《非常帮助》、《非常关注》、《绝对有戏》、《男过女人关》、《农博士在行动》、《走进美丽乡村》、《村里这点事》、《村花朵朵》等八档栏目在红卡上发放节目卡,观众集齐八张节目卡,即可分享五一直播晚会当晚农民频道送上的十万现金红包。

有三种方式可以领取“农民红卡”:一种是锁定频道各档节目参与摇电视,一种是扫取屏幕二维码,或者关注“农民TV”微信公众号,都可注册一张属于您的“农民红卡”。

注册之后的“农民红卡”在微信“我的卡包”中即可查询。此外,您还可以通过关注“农民TV”公众号,在下拉菜单中,也可注册一张属于您的“农民红卡”。

最能体现让观众得实惠、享欢乐宗旨的当属5月1日的大型直播晚会。19:00开始直播的电视观众节“五一狂欢夜”,将是一场电视人与观众精彩互动的狂欢之夜。农民频道当家主持人与民间达人精彩的才艺PK;为观众送福利的八轮“商品秒杀活动”;集齐节目卡分享十万现金红包的最终揭晓,都注定这将是一场让观众惊喜连连的欢乐盛宴。

5月1日,全天锁定农民频道参与节目互动,一元秒杀小汽车,十万红包任你抢,这个五一不会让您失望。

相关新闻:

11月17日全国上映 《侗族大歌》演绎 六十载纯粹爱情

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一代宗师董海川》将在文安开拍

《小丑莫非》首映礼在石启幕 今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

《至暗时刻》内地定档12月1日 再现丘吉尔的震撼实录

《小丑莫非》 首映礼在石启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