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血狼犬》曝概念海报 不借助特效展现的狼狗大战

时间:2017-03-17 11: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血狼犬》曝概念海报

由刘建华导演执导,刘夏编剧,黄宏、刘向京、王海燕、赵婷婷、孙涛、肥龙、朱琳、党晨、秦艺伟主演的西部动物题材电影《血狼犬》近日发布概念海报。影片改编自“西北犬王”朱永胜的真实故事,在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上斩获2016传媒荣誉“最佳故事片”、最佳男主角提名等多个奖项,将于4月27日正式在全国上映。

重新定义国产动物题材电影

好莱坞宠物电影《一条狗的使命》三月上映后在中国斩获四个亿票房,单日票房甚至已经超越了《金刚狼3》,足见动物题材的电影慢慢在中国也受到欢迎。趁着这股热潮,《血狼犬》也迅速定档4月27日。影片从筹划到开拍历时七年之久,导演刘建华将狼与犬从小放在一起混养训练,从而使狼与狗之间形成很强的默契感,以至于不借助特效就能呈现真实的狼狗大战。“影片虽然有很多狼狗大战及撕咬的镜头,但是整部戏下来,我们没有伤害一只动物。”导演表示。

片中饰演幼犬蓝波的小狗与小女儿的互动戏份虽少,但却格外抓人。小女儿说小蓝波“不许偷看”,小蓝波满不在乎地别过头,别过头竟然还发出抗议的哼叫声,可谓萌感十足。

片方发布的概念海报以血红色为主基调,映透出雪狼凶狠的目光。狼眼中呈现出一人一马一狗的剪影,仿佛狼盯上了自己的猎物。海报中的马队和狼群则暗示了电影中人、狗、狼与自然之间的生命故事,影片戏里戏外都充斥着西北人追求卓越的执着精神。

忠犬蓝波百里奔逃回家为主牺牲

电影《血狼犬》中,忠厚的天山护林员朱广生(黄宏饰)恪尽职守又爱狗如命,因为养狗开销太大生活开始窘迫。大女儿为了还债忍痛将蓝波送走,可忠诚的蓝波挣脱铁链追赶汽车,抄近路狂奔百里回家。因为打击盗猎,朱广生遭到张彪的(刘向京饰)报复。为了拯救被绑架的女儿朱林(朱琳饰),朱广生与蓝波、小女儿却被狼群围困在没膝的雪地里。这时蓝波冲出狼群的包围,衔着帽子狂奔回家,带领狗群赶来与狼群大战,场面极度悲壮。

电影《血狼犬》幕后阵容也不容小觑,美术指导曹久平曾在《菊豆》、《活着》等影片中担任美术设计;剪辑指导杜媛作品包括了《疯狂的石头》、《无人区》、《心花怒放》、《鬼吹灯之寻龙诀》;造型指导佟华苗则参与过《大红灯笼高高挂》、《秋菊打官司》、《墨攻》等。(刘嫣)

相关新闻:

11月17日全国上映 《侗族大歌》演绎 六十载纯粹爱情

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一代宗师董海川》将在文安开拍

《小丑莫非》首映礼在石启幕 今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

《至暗时刻》内地定档12月1日 再现丘吉尔的震撼实录

《小丑莫非》 首映礼在石启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