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大唐荣耀》下周起改为周播 任嘉伦:演员实力重于颜值

时间:2017-02-21 11: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正在北京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大唐荣耀》临近收官,这部因“高甜虐”属性而被网友戏称为“大唐农药”的剧目,剧中演员也收获了不少关注度。据了解,自3月2日起,该剧在北京卫视的播出方式将由日播改为周播,每天22时更新两集。

日前,北京卫视在北京和天津两地分别举行了《大唐荣耀》粉丝见面会,活动中来自广平王府的“主仆三人”任嘉伦、梁婧娴、曹曦戈齐齐现身,现场解读戏里戏外广平王府主仆三人的恩怨情仇。三位主演自曝身边的许多朋友都在追剧。据统计,截至目前《大唐荣耀》全网播放量已突破25亿次,在微博等社交网络相关话题讨论量达22.9亿次。

饰演广平王的任嘉伦也粉丝暴涨。谈及“一夜爆红”,任嘉伦表示自己感受到了来自粉丝的热情,很开心,但同时也表示自己不会浮躁,未来会继续踏踏实实演戏,不断提升自己,用更多的好作品回馈粉丝。在他看来,“演员,一定是实力重于颜值的,希望能做用实力说话的演员。”(记者 李夏至)

相关新闻:

11月17日全国上映 《侗族大歌》演绎 六十载纯粹爱情

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一代宗师董海川》将在文安开拍

《小丑莫非》首映礼在石启幕 今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

《至暗时刻》内地定档12月1日 再现丘吉尔的震撼实录

《小丑莫非》 首映礼在石启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