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奔跑吧兄弟》正式更名《奔跑吧》 将与韩版高度区别

时间:2017-02-14 15: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昨日,原《奔跑吧兄弟》官方微博正式发声,《奔跑吧兄弟》节目正式更名为《奔跑吧》,并发布了全新的logo。据悉,新一季节目近期将开始录制,无论是节目内容还是明星阵容,都有可能进行一定的升级。

《奔跑吧兄弟》自2014年在浙江卫视首播,收获了无数忠实粉丝,屡创收视奇迹。但这档最初引进韩国模式的作品,在播出三年间也不断对内容和阵容进行了更新。记者注意到,早在去年第四季播出时,节目就加入了大量公益和传统文化的元素。而此次更名后,节目的英文原名从“Running Man(跑男)”变为了“Keep Running(奔跑吧)”,这也让这档王牌综艺与韩国原版有了更高的区别度。更多业内人士则认为,与此前选择更名的《歌手》《蒙面唱将猜猜猜》《我们的挑战》等节目一样,《奔跑吧》可能在游戏内容和玩法上也会有一些升级,这也顺应了当前综艺市场整体鼓励原创的风向。

此外,除了邓超、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之外,“兄弟团”中唯一的女艺人Angelababy在生子后能否回归,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最近几个月,有关《奔跑吧》阵容的传闻络绎不绝,多方消息称新晋女演员迪丽热巴将取代An-gelababy,但也有风声透露,两位女演员将共同出现在新一季节目中。对此,节目组方面目前尚未做出回应。(曾索狄)

相关新闻:

11月17日全国上映 《侗族大歌》演绎 六十载纯粹爱情

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一代宗师董海川》将在文安开拍

《小丑莫非》首映礼在石启幕 今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

《至暗时刻》内地定档12月1日 再现丘吉尔的震撼实录

《小丑莫非》 首映礼在石启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