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刘恺威王鸥《周末父母》接地气

时间:2017-02-13 09: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刘恺威、王鸥、张萌、朱泳腾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周末父母》,昨晚登陆湖南卫视。该剧由滕文骥监制、王为执导,首次将“周末父母”这一新鲜概念带给观众,聚焦那些忙于工作的都市白领如何面对家庭和育儿的社会问题。

电视剧《周末父母》讲述两对“周末父母”于致远(刘恺威饰)和赵佳妮(王鸥饰)、赵茱迪(张萌饰)和邵杰(朱泳腾饰)在孩子教育问题上的困惑和选择,真实呈现了“80后”和“90后”群体所面临的生活现实。从剧情中可以看出《周末父母》提出年轻父母必须意识到“陪伴才是对孩子最好的爱”。从霸道总裁到豪门望族,刘恺威以往的角色总是自带“霸气体质”。此次刘恺威一改往日潇洒多金形象,化身暖心奶爸,与王鸥、小正太上演超有爱的对手戏。剧中,刘恺威扮演的于致远,工作上任劳任怨,生活中对父母孝顺恭敬,对儿子温柔有爱,对妻子关心体贴,堪称完美男人。而现实中早就当上爸爸的刘恺威在之前的采访中曾表示为小糯米喂奶、换尿布、洗澡都没问题,但此次他饰演的于致远却是一个不太称职的爸爸,不得不面对来自家庭和职场的双重压力。

因《伪装者》和《琅琊榜》而被观众熟知的王鸥,此次与刘恺威合作出演80后父母,一同面对养儿育儿过程中的种种困难。王鸥凭着扎实的演技征服不少观众,剧中家庭和事业的双重高压惹得不少粉丝揪心,让观众对于王鸥的“家庭生活”也越发好奇。(记者 冯楠)

相关新闻:

11月17日全国上映 《侗族大歌》演绎 六十载纯粹爱情

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一代宗师董海川》将在文安开拍

《小丑莫非》首映礼在石启幕 今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

《至暗时刻》内地定档12月1日 再现丘吉尔的震撼实录

《小丑莫非》 首映礼在石启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