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极光之恋》将拍 马可关晓彤首演情侣

时间:2017-01-13 12: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投资高达2亿的都市青春剧《极光之恋》将拍,日前公布全阵容定妆照,马可和关晓彤首度合作。据悉,电视剧《极光之恋》根据王千赫同名小说改编,原著小说刚开始上线时,短短数日内即点击量突破300万次,引起了年轻读者的狂热追捧。

《极光之恋》中,马可饰演高冷倔强不服输的天才富三代李俊泰,而关晓彤则饰演坚韧努力古灵精怪、立志占领好莱坞一席之地的韩星子,两人在剧中“一路火花带闪电”,是一对欢喜冤家。定妆照中,马可一席火红西装帅气逼人、眼神带电,直戳迷妹心。而关晓彤则是一身活力运动风,丸子头俏皮可爱,元气少女的人设呼之欲出。此外,万金油暖男“温太医”此次在剧中扮演“霸道总裁”李明哲,是马可在剧中的哥哥。定妆照中,张晓龙白衬衫搭配格子西装,使出温柔“眼神杀”,分分钟帅出天际,被粉丝捧为“有史以来颜值最巅峰的一次”。赵韩樱子则在剧中出演何静文一角,是一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百变女王,与李家两位公子都擦出“火花”。定妆照中,赵韩樱子一席白色长裙,身后灯光绚烂,女神气场全开。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集台前幕后阵容也是集结了众多实力派。原作者王千赫自己担任剧版《极光之恋》的制片人和总编剧,还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本剧导演刘礴曾参与执导过《金手指》、《生死线》、《火蓝刀锋》、《打狗棍》、《勇敢的心》、《大秧歌》等剧,《极光之恋》是他首次执导青春都市剧。

相关新闻:

11月17日全国上映 《侗族大歌》演绎 六十载纯粹爱情

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一代宗师董海川》将在文安开拍

《小丑莫非》首映礼在石启幕 今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

《至暗时刻》内地定档12月1日 再现丘吉尔的震撼实录

《小丑莫非》 首映礼在石启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