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奇门遁甲》以无穷的想象力打开全新大门

时间:2017-01-13 12: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徐克监制袁和平执导

由徐克监制,袁和平执导,大鹏(董成鹏)、倪妮、李治廷、周冬雨、伍佰及柳岩等主演的奇幻3D电影《奇门遁甲》,今年7月底杀青。近日片方发布影片首批先导海报,并宣布定档明年的国庆。

先导海报中,除巨大的罗盘为影片奠定奇幻色彩,还有由人、景、物组成,风格彷如壁画的“神秘图案”:正中的“火鸟”,左边的佛像、古城、怪物等场景,右边的书生、仙女、侠客及神秘人等角色,不仅难辨奥妙,更象征影片背后暗藏的巨大“谜团”。而这些场景与角色,在徐克“电影工作室”以往作品,如《倩女幽魂》、《蜀山》及《狄仁杰》等影片中,也都能找到类似元素。

海报曝光之后,影片主创也纷纷转发,并配上妙趣“转发语”造势。制片人魏君子表示:“电影的世界观和故事创意来自徐克,他也是这部戏的编剧,加上从创作、拍摄到后期全方位监制,所以说《奇门遁甲》是他的一个‘梦’不足为过。但这个‘梦’究竟是什么?就要请大家‘解梦’了。”而影片主创也紧随网友,并以亲身“体验”,进一步为影片“解梦”。

《奇门遁甲》已是徐克与袁和平第八度合作。魏君子表示,《奇门遁甲》的优势主要在于“天马行空”。“因为它不受IP限制,又突破想象,所以优势正是以无穷的想象力,呈现属于华语电影的奇观,并将打开中国电影世界的全新大门。总之,它的惊喜就是‘奇’。”

影片讲述在一个妖孽横行、乱象频生的时代,世间即将面临惊天浩劫。为了世间安危,江湖上的神秘组织“雾隐门”挺身而出,其成员诸葛青云、铁蜻蜓等个个身怀绝技。新晋捕快刀宜长和身世不明的少女小圆也被意外地卷入这个组织,一行人的奇幻冒险旅程就此展开。(刘嫣)

相关新闻:

11月17日全国上映 《侗族大歌》演绎 六十载纯粹爱情

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一代宗师董海川》将在文安开拍

《小丑莫非》首映礼在石启幕 今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

《至暗时刻》内地定档12月1日 再现丘吉尔的震撼实录

《小丑莫非》 首映礼在石启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