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杨振宁受邀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未来》

时间:2017-09-22 10: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前不久,中国知名物理学家杨振宁在他95岁的生日,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引起了不小的关注。杨振宁面对面跟网友分享了关于中美教育、中国科学等问题,让网友倍感新鲜。不少网友留言称:“杨爷爷太潮了,都会玩直播了!”“95岁玩直播,是准备当网红么?”体验完直播,最近更受邀参加了湖南卫视原创科技秀《我是未来》。据悉,杨振宁不仅将在该节目中献上自己的科技首秀,更将展望中国科学,预言人类科技的未来,非常具有看点!

《我是未来》是由湖南卫视和唯众传媒联合打造的原创科技秀。节目最近频频曝光重磅消息,十分吸引眼球:继虚拟偶像界最大牌的微软小冰、f6小黑宣布加入后,人类界终于派出了最强阵容——世界物理泰斗,95岁高龄的华人诺贝尔奖获得者杨振宁。人类未来将走向何处?中国科学在世界的地位?杨振宁将分享自己跟科学结缘的故事,并对未来世界大胆展开预测。许多网友留言称:“湖南卫视请来杨振宁教授,这节目简直逆天呀!”“杨振宁教授高龄还参加电视节目,心态真好!”

 

相关新闻:

刘涛确认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蔡依林拒参加旧爱周杰伦婚礼 惊呼“我去好吗”

刘烨拒绝参加亲子真人秀 欲40岁后转型当导演

徐静蕾王朔同行参加聚会 边走边聊同车离开(图)

姚明女儿不参加《爸爸2》 经纪人:沁蕾没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