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刘涛确认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时间:2017-01-13 12: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刘涛

  近日,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导演组宣布,刘涛将第三次加盟芒果台跨年。2014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刘涛把一曲《夜来香》唱得百转千回妖娆性感;2015年,她又出乎意料地穿着帅气的西装出场,一颦一笑都储藏了一股豪气。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刘涛透露,今年将突破自我挑战魔术秀,打造魅惑迷人的歌舞秀,“这次要跳热舞,但是舞蹈节奏实在太快,我有点怕自己跟不上”。

  文/广州日报记者 莫斯其格

  跨年将挑战快歌热舞

  广州日报:今年是你第三次加盟湖南卫视跨年,会带来哪些与往年不一样的新意?

  刘涛:今年是我第三次上湖南卫视的跨年,希望能有些突破,所以这次会有一些很意外的表现。我平时是很少听快歌、唱快歌的,但这次将挑战热舞,但是这个舞蹈节奏实在太快,我也看得眼花缭乱,我怕自己跟不上。

  广州日报:今年跨年大搞创新,主持人明星混搭,你最想和哪位主持人搭档?

  刘涛:我还不知道我会和哪个主持人搭档,这要看台里的安排,我觉得我和哪个主持人搭档我都挺开心的,因为他们的经验都足够丰富。

  广州日报:今年湖南卫视的跨年会是“网台融合”的一种全新尝试,你如何呈现一个全新的自己呢?

  刘涛:网台融合对于我们应该还是一个比较新的模式,但是我觉得我们在现场会更嗨一点,因为都是现场直播出的画面和音质,我希望现场的效果会更加特别,现在不好流露太多不然到时就没惊喜了。

  广州日报:今年你的“总攻”人设被网友提了好多次,红毯造型也越来越“攻气十足”。请问你个人喜欢这样的装扮吗?

  刘涛:其实我平时自己穿衣服就是两种风格,一种是比较硬朗的,这是我平时自己的风格,另一种相对柔美一些——其实柔美风格更像是打扮过后的我,如果我不需要刻意打扮的话,我相对就是比较酷一点的,这反而是我比较真实的风格。

  广州日报:观众一直以为柔美、迷人是你的内蕴流露,你如何总结自己的特质部分呢?

  刘涛:我的特质是我自身比较有亲和力。我是相对比较直接的人,也比较爱笑,我不是一个很冷的人,我是一个非常暖的人,观众也好,身边的朋友也好,都会感受到我的亲近。

  否认将出专辑

  广州日报:今年从“跨界”到“跨年”,这两者之间区别如何?

  刘涛:我觉得跨界刚好是在今年对自己的挑战和突破,那么总结一年来自己的经验,来到了跨年晚会,我认为会有更多惊喜,因为在跨界当中吸取了更多舞台的经验,也挑战了一些没有尝试过的东西,刚好把自己一年的收获融在一起。

  广州日报:唱歌这么认真,什么时候发专辑?

  刘涛:专辑就不出了吧,还没有时间去做这个事情,我觉得发一个专辑需要一两年的时间去准备自己喜欢的作品。

  广州日报:你怎么评价自己2016年的成绩?

  刘涛:我觉得我的2016年是稳打稳扎的一年,同时也是在挑战自己的创作空间。我不知道观众的接受度有多高,但是唱歌这件事是我真心喜欢的,虽然能力不是真的很强,但这是给我带来快乐和享受的事情。

  广州日报:工作这么卖力,家里人会不会支持?工作和家庭上是如何平衡的?

  刘涛:其实今年的工作还算是挺忙的,但是家人一直都很支持我,小孩子的未来我们做大人的不需要去设想太多,给他空间,让他成长。未来是孩子自己的,我们没必要设想太多,此时此刻他是快乐的孩子,他能很认真地去享受他现阶段的学习和兴趣就好。我不喜欢给小孩子太多的压力,他的未来由他自己做主。

  广州日报:2017年有什么工作生活上的期待和新规划吗?

  刘涛:2017年开年会先拍一部电影,未来我会选择军旅题材,一直在等这个角色。

相关新闻:

邓超刘诗诗携手《心理罪》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