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包罗万象 正文

狼爸抡着婴儿练功夫 专家提醒:切勿轻易模仿

时间:2013-03-22 08: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网络视频截图

新闻提示

时而将婴儿单手单脚抡到一侧,时而让婴儿在手掌上“金鸡独立”……近日,一段“狼爸抡着儿子练功夫”的视频在网上流传,一名男子狂甩婴儿的画面让网友惊呼:新的“狼爸”来了!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专家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类似动作对婴幼儿来说危险系数颇高,提醒市民家长切勿模仿。

惊险

男子视频中徒手狂甩婴儿

在这段网络视频中,一名男子将婴儿不断抡起在空中翻飞、旋转,而他脚下是一块水泥硬地,短短几分钟的视频让人看得胆战心惊。

担心孩子受到伤害的不少网友为此纷纷质疑:“有见过老爸这样训练儿子的吗?这样科学吗?”网友“@e-e-emilio”表示:“我的心紧绷着,什么狼爸虎爸鹰爸,都是传播负能量,在国外这种父母是要被判刑的。”

但也有少数市民力挺这一做法,认为看孩子高兴的神情就知道,该男子的举动没有对小孩造成危害。市民李先生就说,貌似外国也有这种婴儿体操,据说是科学的方法,对小孩好。

相关新闻:

数据显示:半岁以下纯母乳喂养婴儿不足三成

西班牙专家从婴儿粪便提取益生菌 研发“便便香肠”

爸爸网上发帖求婴儿服 无钱给孩子添加生活用品

80后夫妻将超生婴儿卖于他人 得手数万挥霍一空

荒唐父亲7000元卖儿子 男婴几经转手卖到河南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