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包罗万象 正文

荒唐父亲7000元卖儿子 男婴几经转手卖到河南

时间:2013-09-27 14: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家里的负担

  随着第五个孩子来到人世,对于这个靠种田维持生计 的 贫 困 家 庭 来说,新生命的降临并没给家里带来喜庆,反而让家人觉得 又多 了 一 份 负担。

  爸爸的算盘

  自己家里孩子众多,已无力抚养新生的孩子,如果把儿子送给他人,既能减轻负担,还能赚7000钱。

  经过两次婚姻后,今年已到不惑之年的他有了4个孩子,当妻子再次生下一名男婴后,这个农民家庭并没感到高兴。在儿子出生两天后,父亲亲手将儿子以7000元价格卖给河南拐卖婴儿团伙,后者随后又将孩子转卖他人获利。

  事后,随着拐卖婴儿团伙的落网。9月24日,孩子父亲也在家中被警方抓获。

  记者梳理案件经过发现,之所以走出这一步,是因为这位父亲和家人将新生命视为家庭的负担,最终做出荒唐的举动。

  我是爸爸妈妈的负担?贫困家庭迎来第5个新生命

  这位父亲叫何军,来自广元旺苍县万山乡的他今年40岁。

  今年4月18日夜间,何军家里迎来一个新生命的降临,是个儿子,他上面已有4个哥哥姐姐。对于这个靠种田维持生计的贫困家庭来说,新生命的降临并没给家里带来喜庆,反而让父母觉得又多了一份负担。

  其实,当何军得知妻子怀上第5个孩子时,夫妻两人曾商量不要这个孩子,但因当时妊娠月份较大,堕胎有生命危险。一家人当时就决定,待孩子出生后,就过继给他人。

  4月18日夜间,当儿子出生后,何军将这一消息立即告知众多亲友,希望有人收养。

  我被爸爸卖了7000元谎说过继给一位远房亲戚

  儿子出生第二天,嫂子李兴给何家带来消息说,河南有一杨姓人家有4个女儿,想要个儿子传宗接代,若同意将儿子送走,杨家答应给些钱贴补家用。

  何军当即认为,这是天上掉馅饼的事,自己家里孩子众多,已无力抚养孩子,把孩子送给他人,既能减轻负担,还能赚些钱。

  何某随后将刚出生仅两天的儿子交给嫂子,并从嫂子处拿到7000元现金,说是河南杨家人给的。

  虽然邻居们都知道何家新生了个儿子,但几个月来,却从未见过这个新生命,纷纷到其家中询问孩子状况。

  何军只好解释说,将儿子过继给一位没孩子的远房亲戚。时间长了,邻居们也不再关心何家新生儿的事情。

  爸爸,我被转卖到河南了兄妹拐卖男婴赚取数万元差价

  据了解,今年4月以来,河南警方在一场打拐行动中查到一拐卖人口案,抓获4名河南籍犯罪嫌疑人,其中包括何军的嫂子李兴。

  5人向警方交代,当时杨明得知河南已有4个女儿的杨家想要一个儿子后,便托朋友李文、何四帮忙花钱买刚出生的男婴。

  李文随后通过亲妹妹李兴得知何军家有一名男婴的消息,便以支付中间好处费的条件,让李兴偷偷买下何家男婴。李兴在买到男婴后,迅速转交给李文、何四,准备再将婴儿转卖给杨明。

  但杨明接到孩子后,称河南买主不同意购买拐卖婴儿为由毁约,拒绝接收何家的男婴。后经杨明介绍,与他同村无孩子的李金以5万元买下何家的男婴。至此,杨明、李文、何四和李兴共分得4.3万元。

  9月初,河南警方向旺苍警方发来了协查函。旺苍警方很快掌握了何军违法事实,并于9月24日将其抓获归案。

  目前,卖掉亲生儿子的何军已被刑事拘留。(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杨治远 张映君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赵权军 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杭州一居民楼下发现一被弃男婴 已死亡身旁有血迹

合肥双胞胎男婴被弃楼道中 后背贴字条称要找奶奶

男子将百天大男婴弃火车 该运段今年已现3名弃婴

盘点各国有关生男生女的秘方

化疗后产下健康男婴 台孕妇创亚洲医学记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