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抢抓农时 青海海东万亩紫皮大蒜正在播种

时间:2022-11-14 16: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央视网消息:这几天,青海省海东市乐都区正抢抓农时种植冬蒜,蒜农们在田间地头忙活着。

在海东市乐都区高店镇河滩村,蒜农们正抓紧播种冬蒜,把颗粒饱满的蒜种放入犁好的地里。

乐都区高店镇村民 史连云:最近这几年(蒜的)行情比较稳定,价格也可以,去年我种了3亩,今年增加到4亩,种蒜对于庄稼人来说挺好。

高店镇地势平坦、土壤肥沃,种植的紫皮大蒜个头大、品质好。目前,全镇大蒜种植面积达到了4000亩,成为当地村民增收致富的主导产业。近年来,海东市乐都区紫皮大蒜种植面积不断扩大,今年已达1.4万亩,产业规模初步形成。

相关新闻:

看图学习·新征程丨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让老乡们生活越来越

同行天下大道 共创光明未来——写在习近平主席即将出席二十国集

再出发丨创新无止境

跟着习主席看世界 | 走进“千岛之国”印度尼西亚

“一湖两海”——璀璨明珠闪耀北疆大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