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看图学习·新征程丨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让老乡们生活越来越

时间:2022-11-14 16: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重点工作。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此作出全面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把富民政策一项一项落实好,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让老乡们生活越来越红火。一起来学习!

监制:张军 于锋

统筹:伍刚 王薇

策划:陈锐海

设计:韩硕

相关新闻:

同行天下大道 共创光明未来——写在习近平主席即将出席二十国集

再出发丨创新无止境

跟着习主席看世界 | 走进“千岛之国”印度尼西亚

“一湖两海”——璀璨明珠闪耀北疆大地

【情牵两岸】“90后”台青扎根成都:做两岸幼儿教育交流的实践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