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微信和QQ将暂停短视频APP外链直接播放功能

时间:2018-04-11 20: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1日从腾讯获悉,继快手、火山小视频等APP被下架,内涵段子永远关停之后,微信、QQ也将在互联网短视频整治期间,暂停短视频APP外链直接播放功能,涉及的APP包括微视、快手、抖音、西瓜视频等。如果用户需要观看,仍可复制网址链接,并使用浏览器进行播放。

4月4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文表示,“今日头条”、“快手”两家网站播出有违社会道德节目等问题,在不具备《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的情况下持续顶风拓展视听节目服务,扰乱网络视听行业秩序。

4月10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再度发文表示,在督察“今日头条”网站整改工作中,发现该公司组织推送的“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和相关公众号存在导向不正、格调低俗等突出问题,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连续发文后,包括腾讯微视在内的各家短视频服务都在积极响应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的要求,进行自查自纠,如快手已清理5万条问题短视频,查封1.1万用户,抖音也将对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期间直播功能与评论功能暂时停止使用。(记者 朱秀霞)

相关新闻:

禁止驶入!中国海军今起在三亚南部海域进行3天军事训练

中国进一步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的具体措施和时间表来了!

好消息!个人手机、在家“刷脸”都能提取公积金!

习近平同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的中外企业家代表座谈

【独家重磅首发】习近平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决定稿和方案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