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还没考驾照的人要哭了!4月1日起,驾考将有重大变化!

时间:2018-03-12 14: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驾考又有新规将实施!还有不到一个月!准备考驾照的朋友们要注意了!春节刚过,就有一则通知在各大网络社区及朋友圈流传。经证实,此文件是真实的,为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正式公告。

4月1日驾考新政:科目一要及时打卡。即从2018年4月1日起,开始施行机动车驾驶培训网络远程理论教学模式。官方文件已下达:

文件要求:自2018年4月1日起,科一科四的理论学习部分,也将实行网络教学和签到打卡。有地方已下达要求: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已经就规范落实下达了要求,各地驾校严格执行,4月1日不达标,一律不得上传数据。不上传数据,就没有学习记录,也就不能预约考试。也就是说,4月1日后,科一没通过的,必须通过网络签到学习。

近几个月以来,关于驾考新政策频频出现,意味着考试越来越严格。说起考驾照,真是一把辛酸泪啊!之前就有好多关于科目二的“噩梦”有个小姐姐,网友劝她金盆洗脚。练习S弯时撞到树上,铲上围墙,教练车翻转180度,四轮朝天,漂移了好几米才停了下来……学员被救出后回忆道:“当时太紧张,错把油门当成刹车了……”

“知名度”最高的,要数下面这位姑娘。因为高兴得太早过于自信:考科目二超顺利,在车里来了段freestyle,结果……没过……“双手脱把”这一行为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安全隐患。因此,妹子最后被认定“按照考试不合格处理”。该来的总会来的!

提醒已经报名的学员了:科目一还没过的赶紧吧!既然已经开始练车,就要一鼓作气,赶紧练好考试!祝那些还没拿到驾照的朋友:好好学车,考试通过!

相关新闻:

特写:历史性的庄严时刻——记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宪

新华社评论员:筑牢奋进新时代的宪法根基

社评:中国修宪无须与西方政治体制“对表”

有关负责人回应宪法修正案热点问题

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高度统一——代表委员等热议宪法修正案通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