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湖州齐可小镇GICO TOWN盛大开业 打造全新亲子主题体验业态

时间:2017-12-28 15: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7年12月23日,由瀚叶股份旗下星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齐可小镇GICO TOWN,在湖州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嘉年华活动。位于湖州齐可小镇内的八八空间国际艺术中心湖州中心,也于当天同期开业。

blob.png

到场领导及嘉宾共同为湖州齐可小镇及八八空间国际艺术中心湖州中心揭幕

  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孙文秋,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星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陶舜晓,著名舞蹈表演艺术家、少儿艺术教育家、北京八八空间舞蹈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梅等,出席了本次开业庆典。政府相关领导,教育、文化、艺术届代表以及新闻媒体代表等,也受邀共同见证了湖州齐可小镇及八八空间国际艺术中心湖州中心盛大开业的精彩时刻。此外,董文华、阿力木等群星也亲临现场助阵开业典礼。

blob.png

  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 孙文秋

blob.png

  著名舞蹈表演艺术家、少儿艺术教育家、北京八八空间舞蹈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谭梅

  “高标准、高质量”,引领湖州家庭亲子文娱消费新风尚

  据星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尧介绍,此次开业的湖州齐可小镇GICO TOWN,总面积近3000平方米,在软硬件两方面都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的建设打造。湖州齐可小镇GICO TOWN内设八八空间国际艺术中心、齐可乐园以及齐可健身,涵盖少儿艺术教育、儿童游乐及成人休闲三大领域。未来,湖州齐可小镇GICO TOWN还会关注并引进体现最新科技发展成果的互动体验项目,进一步满足家庭式亲子陪伴互动成长的文娱休闲生活需求。

blob.png

  星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陈尧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同期开业的八八空间国际艺术中心湖州中心,也是“八八空间”这个有着超过11年历史,培养出众多艺术人才的知名专业艺术教育品牌首次进驻长三角地区。据了解,八八空间品牌由著名舞蹈表演艺术家、少儿艺术教育家谭梅于2006年创立。经过十一年的发展,八八空间已累计培养了3万名青少年艺术人才。2016年,八八空间和瀚叶股份建立了战略合作,携手瀚叶股份旗下星瀚教育共同推动八八空间品牌走入更多城市,为更多喜爱艺术的孩子提供专业化的学习平台和展示自我的舞台。

blob.png

  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 董文华

blob.png

  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栏目冠军歌手 阿力木

  “教育+”思维,打造全新亲子主题体验业态

  作为A股上市公司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星瀚教育是瀚叶股份转型布局文化娱乐产业的重要战略组成。依托国家对文娱行业进行转型升级的契机,星瀚教育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用“教育+”的思维去推动亲子教育行业新的发展生态,发挥创新的力量,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学习体验,为家庭提供更完备的亲子体验服务。

blob.png

  八八空间国际艺术中心湖州中心

  而齐可小镇GICO TOWN正是星瀚教育关于家庭亲子体验服务创新思维的集中体现。齐可小镇GICO TOWN围绕自主IP品牌打造,定位于“一站式陪伴成长亲子主题体验小镇”。在齐可小镇,不仅孩子们能快乐学习和游玩,家长们也可以获得完备的文化、休闲、娱乐服务。新时代都市家庭的陪伴、成长、互动、家庭社交等一系列需求,都能在GICO TOWN得到满足。

blob.png

  齐可小镇GICO TOWN原创IP形象—GICO

  星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齐可小镇GICO TOWN,创新性地将文化教育、艺术培训、休闲娱乐等结合为一体,形成独特的立体化组合形态。凭借差异化的项目理念和专业化的经营模式,依托母公司瀚叶股份的雄厚实力,齐可小镇GICO TOWN未来有望迎来更加长足的发展。

相关新闻:

贵港港南区:羽绒之乡依托优势产业打造“温暖小镇”

四部门发文规范特色小镇和特色小城镇建设——严防政府债务风险

【治国理政新实践·安徽篇】皖东小镇走上绿色富民路

述评:冰雪小镇涌动中国变革春潮

住建部:坚决避免打着特色小镇名义搞圈地开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