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大龙网全球双循环跨境直播基地东盟站点正式落地泰国

时间:2022-12-26 15: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继全球双循环跨境直播基地北美站点落地运营之后,大龙网集团再次布局,在泰国设立全球双循环跨境直播基地东盟站点,并于12月24日正式落地运营,同时,启动了东盟站点的首次直播。

 

 

大龙网集团全球双循环跨境直播基地东盟站点首场直播

据悉,本次直播活动邀请了泰国本土知名网红Pad,并在TikTok、Instagram、twitch等平台同步播出,仅TikTok平台就吸引了近13万人次观看。在本次直播中,来自大龙网集团旗下张家口龙工场的包含手纸盒、袜子、手表、背包等近20款产品参与直播,并深受直播间粉丝喜爱。张家口茶马古道龙工场作为大龙网集团旗下众多龙工场之一,是集产业基金、双创平台、电商产业链、精品展示、海外渠道搭建和进口商品销售等多功能于一体跨境电商生态服务平台,旨在降低国内企业参与跨境电商交易的成本,推动国内传统产业由散到聚的升级,由线下到线上的转型发展,为“中国制造”提供跨境出口综合服务、金融支持和海外展渠道对接。

“此次直播非常成功,无论是主播在直播间与粉丝的互动,还是直播间的整个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直播效果转化很不错,通过查阅我们平台后台数据,在直播结束时,订单总金额达10428000泰铢。第一次直播就能取得这个成绩,这对我们团队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鼓舞,这让我们对后续的东盟站点的运营非常有信心。”大龙网东盟站点负责人说道。

东盟站点的后续运营,除了坚实的粉丝基础,还需要强大的供应链作为支撑。大龙网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贸易产业服务商,长期深耕国内产业带城市,以及为这些产业带城市提供数字贸易产业赋能的积淀。截至今年10月,大龙网集团数次与东盟多国渠道商举办就中国城市产业带特色产品的数字网贸会。通过数字网贸会,大龙网不仅帮助国内优质出口企业开拓了全新的海外渠道,也让大龙网构建了覆盖诸多品类的稳定供应链。比如此次直播活动中的产品就有来自张家口等龙工场的产品。

正如大龙网东盟站点负责人所言,“此次东盟站点直播的顺利举行,得益于大龙网集团数十年如一日对泰国等东盟国家的本土化深耕,以及其基于数字贸易产业赋能所积累的优质供应链支撑。未来,大龙网将继续扎根国内,优化国内供应链,在海外,以泰国为基点辐射东盟,为东盟十国的消费者带去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及最佳的购物体验,并以此为中国企业打开东盟市场的销售渠道。”

据了解,大龙网集团近十年来坚持“两国双园”战略拓展海外市场,目前国内拥有80多家龙工场跨境数字贸易集采中心、海外线下共有500多名本土员工团队,在一带一路30多个国家落地,主要落地渠道通、海外仓和数字贸易本土化服务中心。用数字海外仓,大数据和快供应链等方式低成本整合海外订单,反向对接到国内产业带城市。2022年前九个月,大龙网平台流水已超1500亿元。

基于东盟站点的正式落地运营,接下来大龙网将继续在荷兰等欧洲国家布局,打造全球双循环跨境直播基地网络,为中国企业跨境出海打开新通道,以实现中国品牌·全球共享的愿景。

 

相关新闻:

CES 2023:LG 全球首秀,以不懈创新精神,为顾客带来更美好生活

泰国各界:中国在全球合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美专家:中国为全球治理贡献杰出智慧

印尼各界人士谈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期待峰会为全球合作经济复

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呼吁团结合作推动全球复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