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庆祝石家庄解放75周年书画展河北省图书馆展区展览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2-12-26 17: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5日,由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指导,由河北省移动营销企业商会、河北省决策咨询文化研究会、河北省图书馆主办,河北省老教授协会、河北省文化发展促进会、河北省历史文化发展促进会、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河北省油画学会石家庄分会、河北省诚信文化促进会、服务文化网、石家庄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联合协办的“翰墨颂党恩 丹青绘未来”庆祝石家庄解放75周年书画展河北省图书馆展区展览活动成功举办。

8280cbfa3f8a6e4ae6a26294c7504182_

6d742b0c86c41a947512ab75d3831c35_

889001aa686c33ee01205f06a488248

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河北省工商联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副书记王永杰,组委会主任、河北省移动营销企业商会会长王喜祥,组委会副主任、河北省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秦新闳,河北省老教授协会副会长高秀芬,河北省历史文化发展促进会秘书长张惠茹,河北省移动营销企业商会执行会长张芳,服务文化网秘书长王红,组委会副秘书长宋立国、杜玉山等。

未标题-4

王喜祥先生首先总结了此次书画展的举办历程:本次活动自7月23日启动以来,受到了京、津、冀及全国各地书画艺术家及书画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本次书画展特邀中国艺术研究院陈醉先生为学术主持,刘金凯、祁海峰、刘月卯等艺术家作为艺术指导;其征集的作品规模大、精品多、档次高,共收到作品1200多幅,其中特邀革命老将军、著名书画家作品80余幅,评委会遴选出150余幅作品在省图书馆展区进行展出,在疫情严重的形势下大家依旧热情高涨,参观者络绎不绝。

与会的各位嘉宾纷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大家凝心聚力颂党恩。

未标题-2

最后,河北省工商联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副书记王永杰对党建文化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此次书画展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这次活动,河北省移动营销企业商会党支部率先在商会 厚植党建聚合力,引领发展树形象。这次书画展在商会会员企业、社区、机关、艺术家等社会各界营造了浓厚的爱国、爱党的氛围,振奋各界人士进一步掀起学习和宣传党的相关政策精神的热潮,对全省乃至京津冀书画艺术整体水平和党建文化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这些文化作品在弘扬民族精神、振兴民族文化、提高国民素质和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813

此次书画展堪称是一次饕餮艺术盛宴。这些作品具有强烈的时代精神,倾注着书画艺术工作者们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深情厚谊,饱含着对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热情赞美,也为广大市民生活献上一场色彩斑斓的艺术盛宴。

6532330df00bff4ad7d92e392492b20

49bd8dbecbffa667ad7961f4f18d64c

678d6620f88cc08f8a2283483efaa9e

(供稿:张芳,编辑:曲樑)

 

相关新闻: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 票据业务数字化转型助力企业发展

石家庄率先探索新型城市公共文化空间建设

石家庄元氏县北岩村两会一团工作机制助力乡村治理

石家庄深泽交警多形式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石家庄国际节能环保产业技术项目对接会举行 多家公司达成合作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