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朝副外相:若美强求朝鲜弃核,有必要重新考虑朝美首脑会谈

时间:2018-05-16 16: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副外相金桂冠16日发表谈话称,对只强求弃核的对话毫无兴趣,有必要重新考虑朝美首脑会谈。

韩国统一部16日表示,朝鲜在当天零时30分许向韩方发来通知,称因韩美举行空中军演,决定无限期推延韩朝高级别会谈。双方于前一日商定今天举行高级别会谈。

韩联社援引朝中社报道称,韩美11日起在韩国全境进行旨在提高对朝空中先发制人打击能力和掌握制空权的“2018超级雷霆”大规模联合军演,此次演习是对《板门店宣言》赤裸裸的挑战。

韩国统一部16日以发言人名义发表声明,就朝鲜单方面决定无限期推延原定于当天举行的韩朝高级别会谈一事表示遗憾,并敦促朝方早日重启会谈。

相关新闻:

韩国拟在2023年收回战时指挥权

法国巴黎发生持刀袭击事件1人死亡

印尼一座教堂发生爆炸 伤亡情况不详

默克尔与普京通电话将力争维持伊核协议

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被禁离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