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被禁离境

时间:2018-05-16 16: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新华社吉隆坡5月12日电(记者林昊、刘彤)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12日确认,他已下令禁止刚刚卸任的前总理纳吉布及其妻子离开马来西亚。

马哈蒂尔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证实,他已下令禁止纳吉布及其妻子罗斯玛赫·曼苏尔离境。被问及原因时,马哈蒂尔说,由于存在不少针对纳吉布的指控,必须展开调查,“如果有指控属实,我们必须立刻展开行动”。

当天晚些时候,纳吉布在吉隆坡巫统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为大选结果承担责任,立即辞去国阵和巫统主席职务。

2015年,有西方媒体称,近7亿美元资金可能从时任总理纳吉布主导设立的国家投资基金“一个马来西亚发展公司”流入纳吉布个人账户。马哈蒂尔因此指控纳吉布贪腐并干预司法调查,要求他下台。纳吉布否认其有不法行为,两人关系决裂,马哈蒂尔随后退出巫统并加入希望联盟。

相关新闻:

韩国拟在2023年收回战时指挥权

法国巴黎发生持刀袭击事件1人死亡

印尼一座教堂发生爆炸 伤亡情况不详

默克尔与普京通电话将力争维持伊核协议

以军战机猛烈空袭叙利亚境内“伊朗目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