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电商产业园经开区园正式运营

时间:2018-05-16 16: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欣怡 记者刘雅静)近日,张家口市电商产业园经开区园(以下简称电商产业园)正式运营。该电商产业园旨在培育一批有特色、有竞争力的电商企业,打造全市高端电商产业示范园区,预计可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年底完成税收200万元以上。

据了解,该电商产业园是由经开区管委会与市商务局主办,经开区楼宇服务中心和市电子商务协会运营的专业性园区。该电商产业园主要吸纳三类企业入驻:一是成熟型电商企业,包括产品生产、品牌设计包装、线上线下平台、技术研发服务、物流、仓储、金融等环节;二是大学生自主创业企业,创业模式是大学生+成熟企业;三是电商众创空间。目前,已有大好河山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18家电商企业入驻园区。该电商产业园在提供免费办公场地基础上,还为入驻企业提供培训、对接、融资等服务。

相关新闻:

张家口怀来县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建设面积已超4万亩

万全区政务服务上网简化行政审批环节44个

张北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下花园区投资50亿元打造蝶恋花·文旅小镇

张家口市赤城县桃树迎来丰收季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