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下花园区投资50亿元打造蝶恋花·文旅小镇

时间:2018-05-11 15: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院玉顺、杨振梅 记者李艳红)今年以来,下花园区坚持以“山水花园智慧城市”为发展定位,按照全域性开发、四季性发展、多产业融合、新机制改革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蝶恋花文旅小镇文化旅游综合体,加快构建大旅游产业发展格局。

蝶恋花文旅小镇项目以洋河河谷为依托,总投资50亿元,占地293公顷,建筑面积达46.8万平方米。该项目分三部曲,一部曲包括创意洋河、蝶恋花文旅小镇、特色商业街、梦幻酒吧街、水塔激光秀等;二部曲利用下花园山体、河畔生态景观,打造创意住宿及温泉度假等营地文化体验地,为酷爱自然、崇尚生态的旅游爱好者提供悠闲之旅;三部曲将建成京西北滑雪场、滑草场、滑沙场、高山滑水等国际山地运动公园。

目前,水塔激光秀工程已全面开工,今年旅发大会举办期间即可体验这一梦幻般的视觉盛宴。以现代木屋为展示形式的都市休闲主题街区和梦幻酒吧街已动工。洋河河面整治和河道清理改造正在进行,景观绿化、完善规划方案已经完成。

相关新闻:

张家口怀来县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建设面积已超4万亩

万全区政务服务上网简化行政审批环节44个

张北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张家口市赤城县桃树迎来丰收季

北京门头沟区将向涿鹿县输出“共享教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