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阿尔及利亚军机坠毁遇难者人数达到257人

时间:2018-04-17 13: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阿尔及尔4月11日电(记者黄灵)阿尔及利亚国防部当地时间11日上午发布消息说,当天早些时候发生的军机坠毁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达257人。

阿尔及利亚一军机坠毁 至少105人遇难

4月11日,在阿尔及利亚卜利达省,几名士兵在军机坠毁现场附近了解情况。阿尔及利亚国防部当地时间11日上午发布消息说,当天早些时候发生的军机坠毁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达257人。新华社发

阿尔及利亚一军机坠毁 至少105人遇难

4月11日,在阿尔及利亚卜利达省,士兵们在军机坠毁现场附近搜寻坠毁飞机零件,以便调查事故原因。阿尔及利亚国防部当地时间11日上午发布消息说,当天早些时候发生的军机坠毁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达257人。新华社发

阿尔及利亚一军机坠毁 至少105人遇难

4月11日,在阿尔及利亚卜利达省,两名士兵在军机坠毁现场工作。阿尔及利亚国防部当地时间11日上午发布消息说,当天早些时候发生的军机坠毁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达257人。新华社发

阿尔及利亚国防部说,这架伊尔-76军用运输机当天上午7时50分从阿北部卜利达省布法里克军用机场起飞后不久就坠毁在附近的农田里。目前遇难者人数达到257人,其中包括10名机组人员。遇难者大部分是军人及其家属,遇难者遗体已被运往附近一家军事医院。

目击者称,飞机坠毁后起火,浓烟在远处就可看到。救援部门出动上百辆消防车和救护车前往现场,坠机现场已被封锁。当地电视新闻画面显示,机上大火已被扑灭,机头、机尾与机身断裂。

据阿尔及利亚通讯社报道,阿总统布特弗利卡当天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阿国防部副部长兼国家人民军参谋长艾哈迈德加伊德萨拉赫已前往坠机现场。军方已成立调查小组调查坠机原因。

近年来,阿尔及利亚军方飞机失事时有发生。2014年2月,阿空军一架C-130运输机失事,77人遇难。

阿尔及利亚一军机坠毁 至少105人遇难

4月11日,在阿尔及利亚北部布法里克,救援人员在坠机现场工作。阿尔及利亚国防部当地时间11日上午发布消息说,当天早些时候发生的军机坠毁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达257人。新华社发

相关新闻:

美英法蓄势待发 叙局势加剧动荡

王毅将访问日本并主持召开第四次中日经济高层对话

中美是否有谈判可能?商务部这样回应

黄炳誓被免去朝鲜国务委员会副委员长职务

商务部:中方已拟定了具体的、综合的反制措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