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博览天下 正文

航拍百年京张铁路(图)

时间:2016-11-04 17: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航拍百年京张铁路

航拍京张铁路居庸关段(11月2日摄)。

京张铁路由詹天佑主持修建,于1909年建成,是中国人自主修建的第一条铁路,经居庸关、宣化等地至河北张家口。 新华社记者 邢广利摄

相关新闻:

京张高铁2019年底全线通车 北京至张家口仅需1小时

为配合北京至张家口高速铁路(简称京张高铁)建设施工,从11月1日起清华园火车站关闭。始建于1910年的清华园火车站,是京张铁路老车站中距离北京城最近的一个。

京张高铁作为国家规划实施的重点建设项目,是2022年北京至张家口冬奥会的重点配套交通基础设施。

京张高铁全线共设10座车站,建成后北京至张家口最快车次运行时间将从3小时12分缩短至1小时,成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快捷高效的运输干线。

京张高铁预计到2019年底全线通车。未来京张高铁将与京津、京唐、京石城际、京沈客专等组成首都城际铁路网,各线间开行一定数量的跨线城际列车。

相关新闻:

“白石星夜”:放肆星空,清凉美景

“白石星夜”:放肆星空,清凉美景

冬季里的“熊猫养老院”

首颗碳卫星发射成功

支付宝推出“AR实景红包”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