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博览天下 正文

“白石星夜”:放肆星空,清凉美景

时间:2017-06-20 09: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曾经,面对星空充满幻想,如今,城市上方,星光已是一种奢望。白石星夜,是出于对星辰大海的沉迷渴望而打造出的产品。两天一夜的“白石星夜”自驾之旅,可以约上伙伴,在星空下许下美丽愿望;喊上爱人,在星夜浪漫徜徉;带上孩子,告诉他星空应该是这样。

据了解,“白石星夜”打包了河北5A景区白石山和距离白石山5公里处的白石山房车露营基地。游客们来到“白石星夜”所在地“凉城”涞源,享受了白石山上21度的清凉美景,集峰林、怪石、绝壁、峡谷、瀑布、森林、云海、佛光于一身的白石山游客留下难以磨灭的记忆。而露营基地丛林拓展、玻璃吊桥的惊险刺激、篝火、烟花、烤全羊的休闲狂欢也给游客带来美好的体验。 “在全城暴晒高温的时候,来到白石山,却这么凉快,玩的这么嗨,还能看到这么美的风景,真的是一大享受”。

白石山位于河北涞源县城境内,是八百里太行山脉最北端的山峰。主峰海拔2096米,景点有三顶,六台九谷八十一峰,峰峰挺拔,谷谷幽深,景观绮丽,雄奇险幻,集“华山之险、黄山之奇、张家界之秀”于一身,乃北方第一奇山。

白石山上美景众多,拥有全国唯一大理岩峰林地貌,重峦叠嶂,蔚为壮观。久负盛名的玻璃栈道,上接蓝天,下临深渊。

白石山的云海,与黄山有相似之处,又更多了几分北方山势的雄浑。2096米的海拔高度使得白石山云海比黄山更加大气磅礴、险幻奇绝。由于白石山特殊的地质结构,即使是晴天,白石山巅也会有云雾盘绕,蔚为壮观。

这里还有世间罕见的万亩红桦林,在白石山的山顶步道两侧,一棵棵、一排排、一丛丛,红桦林生长的挺拔葳蕤,碗口粗的树干粗壮而深沉,斑驳着红色的树皮。每到秋天,红桦林便自下而上的红起来,红色的树干和树叶映衬着高远的蓝天,像童话世界般纯美。

每年6月,夏季到来时,也进入了欣赏白石山云海、佛光最佳的季节。白石山还是绝佳的避暑胜地,暑期平均气温只有21.7℃,比北戴河和承德还要低,被称为“天然大空调”。

白石山21的夏天,是观景避暑的完美选择。而山盟台则是白石山一处绝妙的观景地,奇峰翠林尽收眼底,云海佛光时时乍现。山盟台寓意山盟海誓,同心石寓意永结同心,这里是河北省乃至全国罕有的爱情圣地。

在白石山海拔1820米的祥云门处有一座超五星级星空酒店,同时也是日出云海的最佳拍摄地。早观日出、晚赏落日。向东行不远处还有一排排隐藏在山间的小木屋,外观风格原始而质朴。木屋相间,通幽小径,居云之上似有归隐山林之感。

在海拔1900米高处,白石山开通了山顶特色小吃,主要以河北、来源特色小吃为主,辅助有中华著名小吃,小吃摊位和便利店,可谓是应有尽有。这里的食材新鲜价格公道,让游客同时享受到美食与美景。

晚上,大家可以来带白石山脚下的白石山国际房车营地,享受烟花、篝火、烤全羊,高声放歌,随着烟花释放青春的活力!

白石山国际房车营地按照国际4A级露营地建造,营地提供多种标准的住宿,自驾房车提供水电桩,丛林拓展等体验活动。

白石星夜让您白天能够领略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享受清凉富氧,晚上篝火、烟花、烤全羊,让您体验精彩不夜天!这个夏天带上你最爱的人来白石山看烟花在星空绽放!

相关新闻:

“白石星夜”:放肆星空,清凉美景

美国约书亚树国家公园星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