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博览天下 正文

支付宝推出“AR实景红包”

时间:2016-12-29 16: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1日,在北京举办的媒体沟通会上,媒体人员体验支付宝“AR实景红包”功能。当日,支付宝正式公布“AR实景红包”。用户在发、抢红包时,都需要满足地理位置和AR实景扫描两个条件,相比于既有的红包形式,互动性和趣味性都有增强。除了用户之间可以借此加强线下交流,商家也可以利用此产品在春节等特殊时间点与用户深度互动。新华社记者潘超越 摄

相关新闻:

电子红包里的年味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