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博览天下 正文

中国局部地区遭暴雨袭击 重庆多地出现内涝

时间:2016-06-12 16: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日8时至2日8时,重庆长江沿线、渝东北、渝东南大部地区出现大到暴雨,局部地区出现大暴雨。重庆渝北区、綦江区、巫山县、巫溪县、武隆县等22个区县出现暴雨,其中万盛经开区、南川区、涪陵区、丰都县、开县、云阳县、武隆县、彭水县等8个区县出现大暴雨,最大雨量出现在武隆县江口镇,降雨量为210.5毫米。重庆市已发布暴雨黄色预警和洪水黄色预警。受此轮降雨影响,重庆蒲河、大溪河等16条中小河流出现不同程度涨水过程,预计蒲河流域重庆万盛区至綦江区河段将出现超警戒水位洪水。目前,该市多地已出现山体滑坡、城市内涝等灾情。受灾区县相关部门正在开展抢险救灾工作,具体灾情还在进一步统计中。图为武隆县城市民正在进行抢险。王小齐摄

相关新闻:

“白石星夜”:放肆星空,清凉美景

“白石星夜”:放肆星空,清凉美景

冬季里的“熊猫养老院”

首颗碳卫星发射成功

支付宝推出“AR实景红包”

共9页: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