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博览天下 正文

一条河边的城市夜生活(组图)

时间:2016-05-25 21: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一条河边的城市夜生活

夜幕降临的汾河公园南中环桥段(5月16日摄)。随着天气转暖,越来越多的太原市民会在傍晚时分来到汾河边的公园、亲水平台等沿河景观健身、乘凉。如今成为市民好去处的汾河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一度遭受工业污染、植被破坏、私挖滥采,导致这条山西“母亲河”出现断流、污染、植被退化等问题。汾河太原城区段治理美化工程于1998年启动,经过10余年的治理建设,目前已形成20.5公里的河岸绿化生态长廊,治理面积达1023万平方米。与此同时,太原市还运用环保节能光源加强汾河两岸景观亮化工程建设,让夜晚的汾河沿岸景观成为一道亮丽城市风景线。新华社发(曹阳摄)

相关新闻:

“白石星夜”:放肆星空,清凉美景

“白石星夜”:放肆星空,清凉美景

冬季里的“熊猫养老院”

首颗碳卫星发射成功

支付宝推出“AR实景红包”

共10页: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