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博览天下 正文

越南首条图书街掠影 古迹飘书香

时间:2016-05-05 23: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7日,在越南胡志明市图书街,一家书店展卖越文版《红楼梦》等中国古典文学名著。胡志明市图书街位于该市第一郡阮文平路,于今年1月9日正式开街,是越南首条图书街。该图书街傍依名胜古迹,环境优雅,街上书店林立,受到市民和游客的欢迎。新华社发(阮黎暄摄)

4月17日,一名读者在越南胡志明市图书街上读书。胡志明市图书街位于该市第一郡阮文平路,于今年1月9日正式开街,是越南首条图书街。该图书街傍依名胜古迹,环境优雅,街上书店林立,受到市民和游客的欢迎。新华社发(阮黎暄摄)

4月17日,在越南胡志明市图书街,一名儿童站在街上摆放的一些图书前。胡志明市图书街位于该市第一郡阮文平路,于今年1月9日正式开街,是越南首条图书街。该图书街傍依名胜古迹,环境优雅,街上书店林立,受到市民和游客的欢迎。新华社发(阮黎暄摄)

这是4月17日在越南胡志明市图书街拍摄的周末读书会活动现场。胡志明市图书街位于该市第一郡阮文平路,于今年1月9日正式开街,是越南首条图书街。该图书街傍依名胜古迹,环境优雅,街上书店林立,受到市民和游客的欢迎。新华社发(阮黎暄摄)

4月17日,在越南胡志明市图书街,一名读者选购莎士比亚的作品。胡志明市图书街位于该市第一郡阮文平路,于今年1月9日正式开街,是越南首条图书街。该图书街傍依名胜古迹,环境优雅,街上书店林立,受到市民和游客的欢迎。新华社发(阮黎暄摄)

相关新闻:

“白石星夜”:放肆星空,清凉美景

“白石星夜”:放肆星空,清凉美景

冬季里的“熊猫养老院”

首颗碳卫星发射成功

支付宝推出“AR实景红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