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全国工商联向大会发

时间:2017-08-23 14: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现场。于恩营 摄

  8月21日上午,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开幕。全国工商联向大会发来贺信。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向大会发出贺词。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省委主委王刚,省政府副省长李谦,省政协副主席艾文礼到会祝贺。

  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代表省工商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选举省工商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

  全国工商联发来的贺信中说,近年来,河北省工商联充分发挥了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有机统一的综合优势,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河北省工商联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在河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志立宣读了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的贺词。贺词说,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将总结5年来的工作,确定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我们相信,新一届领导机构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改革创新精神,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刚和省妇联主席贾玉英分别代表各民主党派和有关人民团体致贺词。

相关新闻:

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石召开
中共河北省委河

增强“四个意识” 强化组织领导 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

河北省县乡领导班子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作风 做好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

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和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