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李谦:深入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

时间:2017-06-26 19: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3日,副省长李谦率省直有关部门在衡水调研河长制工作时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力促各项改革举措落地生根,维护河湖健康生命,实现河湖功能有序利用。

  李谦一行实地考察了滏东排河、衡水湖,听取了衡水市推行河长制及河湖综合整治有关情况汇报。他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当前一项重大改革任务。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编制出台县、乡级河长制工作方案,逐级、逐河段落实河长工作职责,建立完善督察、考核问责等相关工作制度,压茬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严格监管、保护有力的河湖管理保护机制。要围绕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等主要任务,坚持问题导向、“一河一策”,加快实施湖区治理、除涝河道治理、周边河道生态修复、入河排污口综合整治、水生生物增殖放流等重点项目,积极务实推动河湖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坚持科学治污,提升技术支撑能力,统筹推进上下游、干支流、左右岸综合治理,努力实现“水环境安全、水资源清洁、水生态健康”的良好局面。

相关新闻:

李谦到廊坊唐山调研工业运行和转型升级工作

梁田庚在石家庄、保定、廊坊调研

李谦:以过硬的作风和措施强力推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赵克志在邢台市调研: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

赵克志在邢台市调研时强调
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